Somnus篆烟

愿世界寂静无声

#Kitty十五题#
#不,并不色气#
#宫K超好吃#

1.厚重磨砂玻璃后的纤细身影。

2.“抱歉,宫先生”垂下眼眸,精致的妆容依旧严整,只是眼眶泛起了点微红。不过几秒,眼底那氤氲的水气也消散干净。

3.微低下头认真倾听着男人的每一个指令,如墨缎一般的黑色直发从肩头滑落垂到胸前,露出雪白的一小片脖颈。

4.穿着十厘米高跟鞋而格外凸显的笔直而紧绷优美的小腿。

5.穿行在烈日街头寻找着一家别具特色的玻璃制品店,汗珠从额前渗出再顺着脸颊脖颈滑落,最后隐去在胸口曲线中。

6.黑色裙装包裹下的高挑而骨感的身材

7.指尖飞快地在手机屏幕上不断触碰,编辑着措辞严谨而准确的邮件,曲起的指节微微泛白。

8.侧卧在办公室的沙发上,双手交叠枕着头,小腿曲起膝盖挨着腹部,嘴角微翘的安静睡颜

9.因为她的又一次工作失误而紧紧蹙起眉头,脑海中已经开始计划完美的补救方案。

10.深夜,显示屏投出的蓝光缓缓映入眼底,精致烟熏妆深处的疲惫被时间稀释后冲淡。

11.“OK,没问题”用毫无起伏的语调简洁回应着,“啪”地关上文件夹稳稳地捏住它后起身,用空出的手不动声色地抚平了裙上的细小皱褶。

12.有几颗冰凉的雨滴没入光滑而整齐的黑发中留下一片湿润,紧抿着唇,抬臂将手中的伞又向他倾了倾。

13.看到绚丽而盛大的烟花在夜空绽放时,那摘下面具后展现的毫无防备的刹那笑容。

14.伴随着清脆的鞋跟与地面的碰撞声,来到落地窗前,小口地抿着大杯臻果咖啡。

15.接过丝绒戒指盒,沉默了一小会,等所有激烈的情绪都被不动声色地掩饰好后,才平静道“好的,宫先生。需要婚礼策划方案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21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